ss.

触碰真心(8)

  蔷薇回来之后也没有去找凉冰,她是想的,但是她现在有重要的事情做。

  “我吃饱了。”凉冰回到寝室之后气就消一半了,本以为第二天和蔷薇吃顿早餐两个人就会和好,没想到蔷薇吃早餐就是吃早餐,吃的比以往快一些,也没有抬头看过自己一眼,平时都会吃完的她。

  这几天匆匆吃几口就起身走了,问阿托去哪了,只得知蔷薇去地球办事了。

  恶魔这边这段时间也算是在放假,除了会时不时训练强化外。

  “蔷薇...”凉冰回到寝室,对着那镜子一个劲的看自己,时间的流逝也没有在凉冰脸上留下痕迹,身材嘛,也是很好的。蔷薇好像从来没有主动夸过自己。

  “哼,小丫头片子懂什么。”

 

  “怜风阿姨。”

  “蔷薇。”

  “那件事怎么样了?”

  “这件事很好搞定。”

  “嗯。”

  “你这是...”怜风看向蔷薇,蔷薇只是对着怜风阿姨摇了摇头。

  “这是钥匙。”怜风将钥匙递给蔷薇,蔷薇买了套别墅,心里已经有了自己的打算。怜风笑着看着蔷薇,“凉冰对你好吗?”

  “呃...啊?”蔷薇不是很明白怜风这样问的意思,“很好。”蔷薇点点头。

  “那你怎么想着买房了?是恶魔那边没有你的位了吗?”

  怜风笑着说,善意的打量着低着头不说话的红发姑娘,有凉冰在,蔷薇确实不愁吃不愁穿。“说的我好像给包养了一样。”

  “雄兵连最近怎么样了。”

  “挺好的,还有葛小伦他很想你。”

  “好就行。”蔷薇避开了后面那句话,她自己都没有。感觉到在她听到葛小伦想自己的时候眉头皱了下,多少还有...那么些反感。

  “怜风阿姨,改天再找个机会好好聊。”她突然有些想凉冰,她和凉冰已经冷战了几天了,好像这么长时间以来这冷战是最久的一次。

    

  她回到恶魔一号,先回了趟房间,刚刚听语琴说凉冰在房间休息没有出来。原本打算就这样去找凉冰,但想想还是晚上去吧。

  “什么时候自己开始这么墨迹。”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一头墨红色的长发,由于常年锻炼和战斗的原因,身材是极好,她对着镜子抚上自己的脸,皱了眉。她洗完澡,涂好身体乳躺在床上。

  她有点烦恼的挠了挠脑袋,她和凉冰相处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一个月两个月一年两年,凉冰身上还有一些自己不知道的,或许不止一些...喜欢的、讨厌的、追求的?在或者再或者..

  躺着躺着就睡过去了...

  “盖好被子啊,笨。”凉冰坐在旁边,扯过被子盖到蔷薇身上,凉冰摸了摸蔷薇的额头。

  凉冰热爱时空基因,那是她的心血,她为了时空基因找到蔷薇。

  “你接近蔷薇,是为了哪种基因?”彦那个时候问她。是的,她是为了时空基因接近蔷薇,蔷薇是时空基因结晶的载体,之后爱上了时空蔷薇。

  凉冰看着蔷薇,笑着摇了摇头,俯身在蔷薇脸上亲了亲。“我啊,该拿你怎么办呢?”随后轻轻捏了下蔷薇的脸,睡着的人感到了不适,不满的皱了皱眉。

  “凉...冰...?”过了会,蔷薇渐渐醒来,凉冰坐在自己旁边安静的看着自己。

  “你怎么来了。”蔷薇坐起身。

  “见你没来吃晚饭,我就来看看。”凉冰笑了笑,好看的眼睛微微眯着,凉冰很美。

  “我...”蔷薇刚想说自己不小心睡着了,抬眼看到的是恶魔女王胸前的风光,凉冰穿着那件黑色蕾丝睡衣,她的身材比例很好,身上没有多余的赘肉,凉冰整个人都很完美,像是上帝精心雕刻出来的一样。

  “抱歉。”突然地让这个久经沙场的战士耳朵泛红,随后略微有点倔强撇过头不去看凉冰。

  “哦,你等等。”

  “呐,这是给你的。”蔷薇拿出一把钥匙递给凉冰。

  “这是?”凉冰歪着脑袋看着蔷薇,

  “我在地球买了套房子,地理环境都挺不错,可以当做我们地球的...家。”蔷薇说到后面顿了顿,“最近战事没有特别多,或许,你可以放松一下。”她才不会告诉别人自己为什么会做这样的事情。

  蔷薇还是一如既往的没有太多的表情,但是耳朵的泛红还是让凉冰捕捉到了

  “哦?”凉冰脸上笑意更大了,她摆弄着手里的钥匙,蔷薇从凉冰的眼里看到了惊喜和开心。

  “我找个时间带你去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