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.

触碰真心(10)

  “蔷薇~”凉冰又凑上前来。

  “怎么了?”蔷薇推着购物车往前走,“你好像一直在买我喜欢的...”

  “也有我的。”蔷薇明显有点不适应凉冰突然挨上来,微微皱起眉头,却没有躲开。“嗯哼。”凉冰应了应,蔷薇的反应看在眼里,黑眸低了低。

  “我们还有什么要买的吗?”蔷薇翻了翻手机的备忘录,“牙刷...嗯...洗漱的带了...凉冰...”

  蔷薇抬头看向四周,凉冰呢?

  出众的女人不难被忽略,穿着一件黑边蕾丝的连衣短裙,外面套着蔷薇给她穿上的外套,一双高跟鞋,本来极好的容颜和傲人的身材就已经挺引人注意了。能看不到她吗?

   “我们买几罐啤酒回去。”凉冰笑着说,那双好看动人的黑眸看着自己,蔷薇抬眼对上微微愣神,在之前初遇凉冰的那段时间,凉冰是第一次碰地球的啤酒,口味也合着她。

  “我需要你。”

  “带我走吧。”

  “我究竟是与天使还是和恶魔共眠。”

  “蔷薇?”凉冰的声音将蔷薇拉了回来。

  “嗯。想酒带几瓶吧,不能喝多,喝酒误事。”蔷薇点了点头,然后在凉冰奇怪的眼神下拿了几瓶放进购物车。

   “该去结账了。购物车底下都快放不下了,都买了什么呀。”凉冰略带嫌弃的看了眼购物,这快溢出来的零食和生活用具和自己一点都不搭。

  蔷薇没有理她,在那结账,也不知道是买了什么,但还好蔷薇卡里还算有钱,虽然是个常年战斗的战士了,但也是有些奖金什么的。

  “凉冰,我把东西放回车里,你在这等我会。”时间不算太晚,蔷薇看着凉冰还有些想逛商场的意思,不想扫了兴,毕竟两个人一起出门逛街的机会并不多。

 “好。”

  凉冰看着蔷薇领着大袋小袋的进了电梯,然后自己乖乖的站在原地等着。“真的有种在过日子的感觉呢。”

  但只是想到刚刚贴近蔷薇时候蔷薇的反应,即使她的皱眉不是认真的,但心里多少还是有那么些不舒服。

  蔷薇是不是不喜欢自己啊...一幕出现了,一个漂亮的成熟女性拉耸着脑袋也不知道在难过什么。

  “莫甘...凉冰?”凉冰并不熟悉这个声音,但从这个声音听来对自己并不算友好,抬头看向声源处。

  “葛小伦。”凉冰对眼前的男人印象并不算特别好,她知道他曾喜欢蔷薇,也帮过蔷薇不少忙。

  “你在这做什么。”葛小伦并不友好,他知道蔷薇执意跟着恶魔但他并不清楚原因,他开始知道了凉冰为了救蔷薇用自己湮灭了黑洞,多了些对凉冰的敬畏,但他不代表就会忘了以前恶魔对地球做的一些伤害。

  “做什么?需要告诉你?”凉冰笑着说道,眼里充斥着警告,意思很明显,我爱在哪在哪爱做什么做什么。

  “凉冰,我放好东西了,等下我们...”蔷薇走上前来,“葛小伦?”

  蔷薇为了不让凉冰等太急,放好东西就上来了,在不远就看见凉冰前站着一个男人。

  “你在这干什么。你们这是?”蔷薇有点心情不好的看着两个人,至于她为什么心情不好,谁也不知道。

  “我就在这里乖乖站着等你啊~谁知道突然来个人叫我。”凉冰看见蔷薇回来了,眼里的警告一下子消失了,一脸无辜的往蔷薇身后站了站,但凉冰的演技也没长进。

  蔷薇没有说破,她想知道他们两个怎么到一起来了。

  “蔷薇,你怎么跟恶魔头子...额,不是,我是说和凉冰在这干嘛?”葛小伦要不是看着蔷薇在场,真想给凉冰来一记白眼。

  “逛街。”蔷薇淡淡的回了句。

  “哦,我来买些东西。”葛小伦才看蔷薇,一时间忘了说什么,突然来些大男孩的羞涩,换成蔷薇身后的凉冰想给他来记白眼。

  “没什么事,我们就先走了。”还没等葛小伦说话,蔷薇拉着凉冰的手走开了。

  “你们很熟?”蔷薇没有看凉冰。

  “没有啊,他自己上来的。”

  “哦?”

  “真的啊。”蔷薇没有说话,仿佛问问题的人并不是她,“你在吃醋?”蔷薇牵着凉冰的手微微一顿,又很快恢复了。

  “没有。”蔷薇倔强的说,她不觉得自己是在吃醋,她只是担心凉冰会受伤...会...她找不到理由来解释这些她以前本来没有的感情。她是无所畏惧的战士,她是凉冰的战士,她现在只想照顾好保护好凉冰,即使她比自己强,但她也是这么想的。
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