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.

触碰真心(9)

  “蔷薇,醒醒。”

  “唔...”蔷薇翻了个身。 

  恶魔女王嘴角微微扬起,躺在她身后撑着脑袋看着还不醒来的人。视线不经意间的落在蔷薇的脖子上,蔷薇的肤色并没有凉冰那么白皙,皮肤下能看到淡淡的血管,随着主人的呼吸微微起伏。

  凉冰伸出手指轻轻抚摸在蔷薇的脖子上,微凉的触感让睡着的人皱了皱眉,随后感觉到了额头传来湿润温暖的触感。

  凉冰撩起碎发至耳后,在蔷薇额头上落上一吻。

  “是最近累着了吗?行吧,就允许你今天贪睡一会吧~”凉冰背过去换了件衣服,意味深长的看了眼还在床上睡着的人。

  “起来了就来吃早餐。”

  等凉冰出了房间后,蔷薇缓缓睁开眼睛,加速的心跳慢慢平静下来。昨晚来到凉冰房间迷迷糊糊的就在这里睡下了,虽然开始的凉冰很安分,但也不得不说,凉冰睡在身边的时候,自己多了几分安心,当她呼吸打在自己额头上的时候...什么什么!在想什么!只是自己放心不下凉冰而已,就是这样。

  刚刚蔷薇在装睡,身为军人战士的她不会轻易睡得很沉,自然也没有懒床的习惯,凉冰叫的很轻,在凉冰手指触碰到自己脖子的时候就已经醒了。

  蔷薇抬起手放在额头某处刚被凉冰碰过的地方,突然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,脸上的潮红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上升,一个战士就这样被自己打败了,把自己盖在了被子里面。

  “可算起来了。”凉冰双手叠交托着下巴,似乎眼神还带着少许暧昧的看着蔷薇。

  “不晚。”其实还早着,九点...多,比平时晚了一个小时,还不是因为凉冰,没错,是因为凉冰,才不会承认是自己有在被子里蒙了半个小时。

  收到蔷薇的眼神警告后,凉冰很乖的坐在那吃着属于她那份的早餐。凉冰仿佛一出生就注定是个“祸害”人的妖精,美丽,漂亮,强大,完美,像神一样的存在,不对,她就是。

  “不要,随便看别人。”蔷薇心里想着的话无意间说了出来,坐在对面的凉冰先是微微一愣,然后笑容绽放开来。

  “哦?”

  “我的意思是,你看别人的眼神...会...会对别人造成不必要的危险。”蔷薇说道后面借口都发现烂到不行,只能以吃早餐来遮掩自己即可揭穿的借口。

  “是对别人?嗯?”

  “不是。对你。”蔷薇说。

  “我会很困扰。”又加了一句。

  “噗”

  “好~”

  蔷薇安静的吃着早餐,望着窗外,“凉冰,现在平淡到我有些不适应。”自从凉冰回到自己身边, 她心里甚至出现有一个想法,想将凉冰圈在名为蔷薇的范围里。

  “你不是说要带我去看房子吗?”凉冰持着勺子搅动着手里的咖啡。

  “嗯,吃完就走。”

 

   蔷薇用恶魔一号定位了新家的所在地,“凉冰,去前去趟超市买点东西。”毕竟是家不是摆设,是将要住进去的家。

  “好啊。”凉冰看了眼定位。

 

  凉冰受蔷薇的叮嘱,不要打扮的太过,上次和凉冰去吃甜品,凉冰走到哪里,就有人看到哪里。但是凉冰身上的气质和魅力是天生具有的,样貌,身材,真的是魔鬼...蔷薇心里想着。

  她不知道的是对面也是这么想自己的,虽然蔷薇没自己这么注意打扮,但走在路上看来喜欢蔷薇的人也不比喜欢自己的少。

  “只是木头脸只对自己笑罢了。”这么一想凉冰又开始有了些小得意。

  虽然说是这样,但两个相貌出众的女人一起出现在超市,引来了不少关注。

  “你说,怎么老有人往我们这边看啊~”凉冰笑眯眯的看着在身旁推车的蔷薇。

  “还不是因为你。”

  “哦?是吗?”

  “买点什么回去,买点鸡蛋...牛奶...洗漱用品也要买些。”蔷薇很认真的在挑东西,翻看着手机备忘录里需要买的。

  凉冰就被那些各色各样的小玩具吸引过去了,“你们地球人怎么会想出这么多稀奇古怪的东西呢。”

  “恶魔女王不也喜欢吃甜品么?”蔷薇看着从雪柜里拿出的牛奶的生产日期。

  “我们等下去肉类区看看牛肉。”

  “蔷薇,买这么多吗?”凉冰看了看光是零食就快满一车了,好像都是自己喜欢吃的。

  “回家要带很多东西,还有很多要...”凉冰的手挽上了蔷薇的胳膊。“买的。”

  “你可真会过日子啊~”蔷薇做任何事都很认真,也没什么表情,但是就因为这样,凉冰就是觉得她很可爱。她看着蔷薇的侧脸有点出神。

  “我脸上有东西吗?”蔷薇转过脸看着凉冰,过日子吗...真好。

  蔷薇看着凉冰那张极好的容貌,即使凉冰过了三万年,许是因为天使的原因,再或者什么,像永葆青春一样,自己呢。

“走吧。还有很多东西要买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